7月顶峰,拿出部分资金做其他用。8月6日少赚利润的前提下,出60%,接下来陆续又出部分资金

股票会上瘾,目前拿出部分资金做波段(怕踏空)。很多次,看到机会,很想下大仓位,但忍了

--------------------------------------------------------------------------------
原帖由好想好想在2009-09-0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