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上证指数一根130多点的长阳线拔地而起!技术派的眼镜掉得玻璃满地!
最近两天大盘小幅震荡,相信那些技术派人士又在高谈什么20日线、这条线那条线之类!
在上一张帖子《寻找大盘的重要底部》中,我提出那些让大家看得懂的图形,都带有欺骗性!
后市将如何演绎?
个人认为,3000点以下留给大家逢低建仓的时间估计不多!
初涨期一些盘面特征:
1、初涨期主力一般会在那些全世界都看得懂的技术关口震荡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