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间杂货铺
展开
独自操盘很寂寞,到别人店里总觉不自在,所以开了一家属于自已的小铺。之所以说是杂货铺,是因为内容比较乱,想到哪里便说到哪里,这样才无拘无束。不想当什么所谓的大湿,更不想当神棍。如你是高手请指点一二,漫骂就请回吧。
大盘可能性1、现在走A-b-2.其中的a走了5浪,那么自然b应走3浪。极限调整在2740一带结束吧,之后便是强烈的上攻,大约在前高附近。
2、还有一种可能是B结束,现在走的
大盘可能性1、现在走A-b-2.其中的a走了5浪,那么自然b应走3浪。极限调整在2740一带结束吧,之后便是强烈的上攻,大约在前高附近。
2、还有一种可能是B结束,现在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