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卡是不是更应该适用谨慎原则
展开
首先我觉得咖啡卡是一个不错的尝试,支持
但目前咖啡卡的简单多数原则是不是就太轻率了
像上次我进小黑屋就是5票中3:2把咱送进去的,有些儿戏的感觉了。。。。。
建议先增加投票人数,比如11人
同事一定不能是简单多数,比如8:3或者7:4的比例我看就比6:5要合理的多,更能代表大众的倾向啊
但目前咖啡卡的简单多数原则是不是就太轻率了
像上次我进小黑屋就是5票中3:2把咱送进去的,有些儿戏的感觉了。。。。。
建议先增加投票人数,比如11人
同事一定不能是简单多数,比如8:3或者7:4的比例我看就比6:5要合理的多,更能代表大众的倾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