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这样一跌估计又有好多人怕了吧,明天怎么走?好多人晚上都会这样想,到底该怎么办?我觉得没什么,好多人说创业板会分流资金,大盘股的IPO会怎样?看看创业板的发行价格吧,我想我不会去申购,至于新股发行,很正常,不发新股,这个市场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发多发少,管理层心里有数,不需要我们操心。这波行情本质上是不差钱的行情,那么现在差钱了吗?外盘和大宗商品都是向上要突破的架势,其实就是一个通胀开始的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