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入市满4个月。
开贴的主要原因是看了不动明王的老贴,觉得写投资日记是个很好的促进自己学的方式。
想找个地方写,去哪里了?想来想去,既然每天都上淘股吧,不如就在这里吧。
虽然从发现淘股吧到注册也才没几日,但是所闻所见颇受启发。
以前我以为我是不会炒股的,认为自己没有“不劳而获”和“一夜暴富”的命。
当然了,现在看来这种理解完完全全的错误,彻头彻尾的幼稚。
6月的一天,在无数朋友的耳濡目染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