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救救我/。。。。。。
展开
大盘现在的位置很敏感
坛子里的大老基本都已经空仓等跌
我还管不住我的手 我该杂办 一点克制力都没有
谁能帮帮出个主意
坛子里的大老基本都已经空仓等跌
我还管不住我的手 我该杂办 一点克制力都没有
谁能帮帮出个主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