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生拉硬拽,也要把指数弄红
展开
寿星给jj死命令,必须红~~~
指数是用来操纵滴,哪怕只有1个涨滴99个跌滴,指数也要红。。。
不然,寿星不愿意。。。
指数是用来操纵滴,哪怕只有1个涨滴99个跌滴,指数也要红。。。
不然,寿星不愿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