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里远,最近的亏损
展开
9月18日买入,19日赚5%,加仓,20日跌,16.8卖掉一半,16.5接回,23日停牌,24日几乎跌停开盘,下午反弹清仓。亏10%。失败中的失败。
感觉这只股票很奇怪,涨跌的很快,一拉就是2毛,跌也是2毛,卖价和买价差好几分钱。看不懂。
高手指点下。
如果跌倒13块多,还有买回的念头。
咋办?
感觉这只股票很奇怪,涨跌的很快,一拉就是2毛,跌也是2毛,卖价和买价差好几分钱。看不懂。
高手指点下。
如果跌倒13块多,还有买回的念头。
咋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