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最终的受害者会是谁呢?
展开
原本08年政府有机会让房地产进行一场像样的调整,最终套住大部份地产商,炒房份子和银行。但经过这一轮流动性过剩的冲击,地产商的库存是顺利的清出去了,虽然地王在不断产生,但各地新开工的房子并不多,如果明年出口还不回暖,国内经济形势再次回调,那么地产的盛宴基本上是到头了,问题是现在大家都不看好地产,新开工并不多,平民百姓有年头都没敢买房了,地产调整最终会套住谁呢?
百思不得其解,请高人指教,谢谢!
百思不得其解,请高人指教,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