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看到好几个兄弟都在懊恼/埋怨/悔恨
股市 确实是个万人坑
能爬出来的就那么点

看着大盘天天往上
自己却颗粒无收
甚至于市值天天向下
做什么亏什么
做什么割什么
是人都会有情绪

着世上
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
问题是
为之
你流了多少血汗
有多少个日日夜夜挑灯夜战
为之
你是否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路
是否不断的去实战/反省/改进

有人适合长的
有人适合短的
有人适合波段的
总有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