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磨叽几天,一路向南!我也深感遗憾,在自己打算大干一场的时候,时不予我!!喧嚣过后,尘归尘,土归土,曲终人散。。。
几经磨砺,终于登堂入室,却徒叹空有一身好功夫,无用武之地啦,来日再相会,不知是何年,恨晚!恨晚!!!
也许有一天,你我再相见,却道世道多变迁,人生多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