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现价计基本上全部的流通盘都达到10亿左右甚至更高,面对如此高的股价,已经完全失去操作价值,相对来说,主板几个亿盘子的小盘股多如牛毛。。。
不过今天众炒手的确应该高兴,不管你做了没做创业板,如果你做了,我相信你也不是在高位才进去的,如果没做,那一定是对的;而与此之外,我们更高兴于这个市场的可参与性,有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