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后还有什么适合吸收流动性?
展开
我想啊,想啊,还能有什么招数呢?加息?提高准备金?港股回归? 只要成交量敢到1600亿以上,直接消灭,呵呵
卖鞋的可以上,卖酒的也来上市,收破烂的能不能上市呢? 快到随便扔个东西,就能砸到上市公司老总身上的地步了,呵呵
卖鞋的可以上,卖酒的也来上市,收破烂的能不能上市呢? 快到随便扔个东西,就能砸到上市公司老总身上的地步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