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创业板和新股是一种弱智兼犯贱的行为
展开
打新资金大部分不属于股票市场,他们就是来抢钱的,新股首日流出的资金基本有去无回,造成二级市场失血,原本我们可以让其较低价位发行,然后利用较为便宜的筹码进行炒作,炒来炒去,资金大都在市场内循环,输输赢赢,如同打牌,我觉得作为一个较为有层次的炒手,首先应该从自己做起,不要做愚蠢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