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大批出货而不压低股价?
展开
从一些公开信息可以知道,某一天某个机构在某只股票上卖出了大量筹码,而股价却没有跌,甚至可能微涨,不太明白他们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知道的请说说。
知道的请说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