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30%的复利离我们到底有多远?
展开
现在炒股的90%几还是中小散户,大伙成天在股市挣扎,每年年底统计调查的时候,亏损的比例总是高达百分之七八十,这是为什么呢?这个问题我们到底有没有静下心来思考过、反思过?很多股民都认为股市好赚钱,自己的水平也不错,看股票很准,但是往往都是买进去就跌,卖掉就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股市搏杀,最终亏损的还是我们。股市和赌场论投资行为来讲没有本质区别,都是绝大部分人赔钱,盈利就真这么难吗?以前常去澳门,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