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危言
展开
半个交易日,过了2100亿!
大盘似乎半疯半癫了?
形势一片大好啊?:)
反正俺今天是跑了
不贪 不怕
只吃鱼身 不贪鱼尾
疯狂有风险
抢筹需谨慎:)
大盘似乎半疯半癫了?
形势一片大好啊?:)
反正俺今天是跑了
不贪 不怕
只吃鱼身 不贪鱼尾
疯狂有风险
抢筹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