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熊市超跌抢反弹的安全短线操作方法
展开
令狐兄的说法如下,我想问的是这个10%怎么算,是(13日均线值-当天大盘收盘值)/13日均线值=10%吗,我的均线系统5/10/20/60,需要更改吗,谢谢!还有高人提出用大盘乖离率来选择进场机会。
这里高手多,请多多指教,谢谢!
【 · 原创: 令狐文118 只看该作者(-1) 2009-11-29 11:58】 好简单,我每次都是大盘短期跌幅偏离13日均线10%左右全仓杀个超
这里高手多,请多多指教,谢谢!
【 · 原创: 令狐文118 只看该作者(-1) 2009-11-29 11:58】 好简单,我每次都是大盘短期跌幅偏离13日均线10%左右全仓杀个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