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垂死,也得挣扎下?
展开
如图,明日大盘,即使垂死,也要挣扎下?
我的感觉是,和7.29放量下跌相比,从5分钟图看,这次明显不是放量,除非软件欺骗我:)
[图片]
我的感觉是,和7.29放量下跌相比,从5分钟图看,这次明显不是放量,除非软件欺骗我:)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