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兄请进
展开
请教令狐兄,你说的这个“大盘短期跌幅偏离13日均线10%”,我的理解是是(13日均线值-当天大盘收盘值)/13日均线值=10%吗,需要手工计算才行吗?有没有自动计算的方法,这个操作方法准确率在08年熊市有多高。
我的均线系统5/10/20/60,需要更改吗。
还有高人提出用大盘乖离率来选择进场机会,也有人用KDJ的J值来选择进场机会,你怎么看。
小弟不懂的比较多,对令狐兄的看盘及当天成交
我的均线系统5/10/20/60,需要更改吗。
还有高人提出用大盘乖离率来选择进场机会,也有人用KDJ的J值来选择进场机会,你怎么看。
小弟不懂的比较多,对令狐兄的看盘及当天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