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朋友打电话说,哎,这个股票会不会跌到2600点啊?
问我,仓位怎么样?
我说,你呀的肯定清仓了吧!是不是想判断我的仓位来进出啊!

做股票,朋友最靠不住。
以我来讲,也是个谦虚的人。通常是谎报军情,挣的多,报的少。
不过,比如亏10%,至少报--15%。

人啊,为什么要股票?可是,我不做股票,我拿什么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