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乳业 中了一个签!
展开
刚才登陆自己的账户发现留下了500股皇氏乳业 哈哈中签的感觉真好 尤其是小盘呀,这段时间空仓总算还有点收获, 可惜了创业板,都不敢申购,前一批涨得那个疯呀,自己都在想,对于创业板,证监会,申购的,当天猛炒得脑子是不是小时候都被驴子蹄过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