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支持收大小非的税!
展开
要为新股让路,我是小股民,我的税都在交易里扣除了。收不收大小非的税对我都没影响。
当年的股改对我也没影响,送2股,除2股的权; 送10股,除10股的权, 我没投过一张赞成票,都是反对票-----整个股改对小散一点用都没有!我们赚得是行情的钱,跟其它无关系。
当年的股改对我也没影响,送2股,除2股的权; 送10股,除10股的权, 我没投过一张赞成票,都是反对票-----整个股改对小散一点用都没有!我们赚得是行情的钱,跟其它无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