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大小非收税,是个中性偏多消息。
所谓中性,天要下雨粮要解,要卖的还是会卖的,不卖的还是不卖;
所谓偏多,收总比不收强,至少不会更差,说什么收税是抽血,根本没这回事,这个实际上是对一级市场收税,跟二级市场何干?

为什么这么一个中性偏多的消息引发争议?屁股决定脑袋、借题发挥、惊弓之鸟、草木皆兵...
通过09年的涨势,几乎所有人的持股决心都动摇了,涨多了当然让人心虚了;收入多了,开始关心经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