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潦倒的28岁,实盘纪念我的29岁!
展开
入市两年半,回首一看,2008和2009年,真是不堪回首。
07年初入股市不到半年,惊遇大熊,当时尚不知熊为何物,与好友互相笑嘻嘻安慰,坚守价值投资持股不动,有钱便补点小仓,共同度过了2008年的大熊,更是将100买入的中国平安死死的持股到了20块,最后当然在3X反弹时割肉而出。目前来看,熊似乎已经远去,却仍尚不知熊为何滋味。
09年,就是不大不小的牛市,而在这个牛市中,我认为我受到的伤害,远比熊
07年初入股市不到半年,惊遇大熊,当时尚不知熊为何物,与好友互相笑嘻嘻安慰,坚守价值投资持股不动,有钱便补点小仓,共同度过了2008年的大熊,更是将100买入的中国平安死死的持股到了20块,最后当然在3X反弹时割肉而出。目前来看,熊似乎已经远去,却仍尚不知熊为何滋味。
09年,就是不大不小的牛市,而在这个牛市中,我认为我受到的伤害,远比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