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两年多,胆子越炒越小。
展开
开始什么都敢买,现在看什么都不敢买。前几天大跌基本能躲过,这几天大涨却畏首畏尾,看到好多股票跌下来,却想着更低一点再出手,这是为何?各位看官来说说自己炒股的心态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