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东西,国务院有点草率了,现在还早了点,我看等未来地产市场平稳再说。原则通过,起码也是两年,但融券还是应该推出的。

总的来说,这个东西,是未来财富的重新分配,我们小散如果一定要做,和穿业半一样,20%资金为限,一般来说,先爆个三趟属于正常现象,但也不要太悲观,年轻人可以越战越勇。。。。。

===我没做过期货,永远不想做,选择成长性股票,弄口饭吃。然后,就是2点半涨停交易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