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钢研被游资看中,其他的创业板股票真是太弱了,大盘上升它横盘,大盘跳水它跳楼。我感觉它们有点想中国建筑了一波接着一波下跌。有买创业板被套到现在的人么?你们怎么看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