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的盘面都有一个很不好的特征,那就是早盘都是“缠”,下午选择向下突破,特别是今天下午的向下突破,基本确认了本次调整的开始。上午盘的“缠”就是为了留住你,让你欲走还留,下午的快速下杀,就是彻底绑定,炒手的大盘要大跌的观点是正确的,只不过稍稍提前了几天。
大家都知道板块轮涨是牛市的特征,而板块轮跌则是熊市,很不幸,现在的市场恰恰处于板块轮跌之中。地产,有色是昨天,而汽车,金融是今天,又有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