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罢工了,帮忙推荐一款22寸的液晶显示器吧。
展开
再大象看电视,我原来那个才17寸,今天寿终正寝了,想买个22寸的,
另外:买宽屏的还是传统16:10的好?
炒股炒的完全落后于时代,啥都不懂了。。
先谢过啦!
另外:买宽屏的还是传统16:10的好?
炒股炒的完全落后于时代,啥都不懂了。。
先谢过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