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吧里空头开始活跃了,使我更坚定这波反弹远没到头。
有人说,上周五道琼斯又创新低,所以要开跌了。什么A9浪到1300之类的,那为什么01-05年的时候道琼斯大牛的时候,A股却一路下跌?你会说那还得看国情么,那不结了,知道重点是看国情啊!空头的逻辑是国外跌,我们就得马上跌,你说凭什么A股要跟着洋人走?我们有我们的国情啊。
假设一下,大盘最高到2400,然后一路下跌,那还要不要大盘IPO,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