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面上来看,60天120天线大概落在2030点左右。也就是我所判断的箱体的底线。应该有强力的支撑~!
月线上看,上海指数这4个月来.3阳一阴.而且月线都有长长的上影.但次月都有挑战上影的能力.去看看是不是这样:)
一般从技术意义上来说:底部长长上影都是意味着主力在收集而不是在出货.在高位出现上影线才是见顶的征兆.
问题是现在到底是高还是低?从1664点来看当然是有点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