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阴雨连绵了好像三周了吧,没见过太阳;

一直想给新请的貔貅和手链充电的,都没机会,今天可算是抓住了O(∩_∩)O~,本来想今天再不出太阳,明天出去就到店里的紫水晶晶洞去充电呢...;

看网上文章说水晶要有机会就在阳光和月圆时候的月光下充电,有没有懂行的同学呀,教教咱咋样保养;

所有积分都压了跌,大盘最少要跌2%,不然。。。,未雨绸缪,现在先灌水赚点分了,⊙﹏⊙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