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就做T+0的。。。。
展开
好多次都是这样,说好做T+0的,钱也赚了,最后却舍不得卖了!
千方百计找个理由说服自己留到明天再看看,结果留出事来了。恨自己没有原则!
千方百计找个理由说服自己留到明天再看看,结果留出事来了。恨自己没有原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