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谈谈农民工和大学生的问题
展开
两会期间,把农们工和大学生就业问题等同起来讨论,感觉这是中国近来做的最人性化的一面。
刚刚听一办公室同事说,他大学毕业的妹妹去找事,竟然碰了一鼻子灰回来,有一老板看了她的简历后,告诉她,
更愿意招一个农们工来填补他们的空缺位。
此妹妹听后,觉得老板不用大学生,而用农们工是老板真正的失败之处,很是委屈,而且愤愤不平.
说句心理话,如果我是老板我也更愿意招一农们工,而不愿意用所谓的大学生。
PS,
刚刚听一办公室同事说,他大学毕业的妹妹去找事,竟然碰了一鼻子灰回来,有一老板看了她的简历后,告诉她,
更愿意招一个农们工来填补他们的空缺位。
此妹妹听后,觉得老板不用大学生,而用农们工是老板真正的失败之处,很是委屈,而且愤愤不平.
说句心理话,如果我是老板我也更愿意招一农们工,而不愿意用所谓的大学生。
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