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今天被光荣的“秒杀”了,最后8分钟,如黄河放闸!
不过心情平静,生的渺小,死的也不大!

算是经历了30秒被杀的感觉。损失13%

搞权证的,都来砸鸡蛋吧!

明天继续冒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