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13今天被秒杀,瞬间13%蒸发!
展开
同志们,今天被光荣的“秒杀”了,最后8分钟,如黄河放闸!
不过心情平静,生的渺小,死的也不大!
算是经历了30秒被杀的感觉。损失13%
搞权证的,都来砸鸡蛋吧!
明天继续冒险之!
不过心情平静,生的渺小,死的也不大!
算是经历了30秒被杀的感觉。损失13%
搞权证的,都来砸鸡蛋吧!
明天继续冒险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