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尾盘杀入权证
展开
等明早高开,跑路~
今天看似杀得挺凶,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涨多了,自然要回落,引力作用吧~个股涨幅太大了,必须要调整下来,怎么上去的就要怎么下来~
权证一直没有大涨,怕什么?还能跌到哪里去呢?
明天早上全体高开,呵呵
今天看似杀得挺凶,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涨多了,自然要回落,引力作用吧~个股涨幅太大了,必须要调整下来,怎么上去的就要怎么下来~
权证一直没有大涨,怕什么?还能跌到哪里去呢?
明天早上全体高开,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