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奖竞猜:你会算这笔帐吗?
展开
无奖竞猜:你会算这笔帐吗?
前不久买卖过002036宜科科技,卖出时留下了1股作纪念,
5月8日该股10转增5除权,
如果我手上有100股,哪么应该得到50股,
如果我手上有10股,理应得到5股,
现在的问题是我只有1股,请问我能得到多少?总不至于切半股给我吧?
下面有三个选项:
A,什么也没有,
理由是:所谓10转5,或10派3元,至少要10股以上才能参与分红,不满10股的免谈,
B,应该
前不久买卖过002036宜科科技,卖出时留下了1股作纪念,
5月8日该股10转增5除权,
如果我手上有100股,哪么应该得到50股,
如果我手上有10股,理应得到5股,
现在的问题是我只有1股,请问我能得到多少?总不至于切半股给我吧?
下面有三个选项:
A,什么也没有,
理由是:所谓10转5,或10派3元,至少要10股以上才能参与分红,不满10股的免谈,
B,应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