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叫嚣大跌的,主要是些这样的人
1、骑墙派,今天尾盘杀跌出场的,代表人物selang,明天说不定他就会满上
2、看不明白趋势者,不懂瞎喊的,代表人物财神18,没根没据,只知乱叫
3、08年大亏,至今仍在疗伤者,代表人物没法参与,既然知道没法参与,干吗要参与?属于典型没自信无脑一族

面对危机,政府还有大把的牌可出,*是铁了心要把股市拉上去,这都看不出来,还抄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