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厦门文灶在一个朋友的办公室泡茶,居然可以用外盘来做空A股
T+0交易 可做多空 只做股票 不做权证 不做停牌的股票 资金是虚拟的 可以给你放大200倍
给你一个5000元的帐号 一个网络交易平台 每周五收盘结算一次
一个月操作下来 两周亏八前 后两周反赚12000 知道不合法 但也蛮刺激 偶不敢尝试
担心的是如果把盘慢慢做大 会A股还是有影响
如果被老鼠仓 私募的资金利用 成为洗钱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