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盘面问题。请老手回答
展开
002254 近几天一直在整数价位有大单(几百手)挂卖,散单买入,分价表表现为某价位成交量巨大,卖单源源不绝。请问是否属于出货?
另从其他技术角度分析,该股目前形势?
望不吝赐教!谢谢
另从其他技术角度分析,该股目前形势?
望不吝赐教!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