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偶象倒下了,我的心都碎了
展开
昨天晚上,一个偶象大公无私地公开了他的一个操作帖,
与我对他的印象,和他在论坛上总是以老师的口气大喊大叫的言论,实在是相差太远。
原以为即使没有很高,但仍有一些可以值得学的东东,现在我的一个学目标没了,俺的心也碎了。
实在不好意思,俺还加入了他的群,想能更多学些,可在群里,群员发问学,第一个条件就是资金要转入他指定的
×西证券,才有资格讨教,加上昨天的帖很明显有多个马甲在给他对倒拉高,可惜昨天的
与我对他的印象,和他在论坛上总是以老师的口气大喊大叫的言论,实在是相差太远。
原以为即使没有很高,但仍有一些可以值得学的东东,现在我的一个学目标没了,俺的心也碎了。
实在不好意思,俺还加入了他的群,想能更多学些,可在群里,群员发问学,第一个条件就是资金要转入他指定的
×西证券,才有资格讨教,加上昨天的帖很明显有多个马甲在给他对倒拉高,可惜昨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