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周末IPO即将重启的背景下,大家可能更为关心大盘的方向,此时来谈个股似乎有点不合时宜,尤其通策医疗上周巨量上涨,所以此文决无推荐买入的意思,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希望和朋友们交流.
通策医疗吧里关心的人可能也不少,但是详细的分析主贴很少,更是不入机构法眼,相关的券商报告寥寥,那么我试着来个抛砖引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