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 ,IPO

只是征求意见
你却认为明天就发行
恐慌是什么
恐慌就是自己吓自己
。。。
主力就利用这一点
在今天开盘杀你们出去,
然后再出来辟谣
说)))))IPO不会立即推出!!!
这下,
你高兴了,又进场了
主力却出来了
好了,你吃了一肚子优质码
等着人家抬你

。。。
故事就是这么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