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
展开
IPO ,IPO
只是征求意见
你却认为明天就发行
恐慌是什么
恐慌就是自己吓自己
。。。
主力就利用这一点
在今天开盘杀你们出去,
然后再出来辟谣
说)))))IPO不会立即推出!!!
这下,
你高兴了,又进场了
主力却出来了
好了,你吃了一肚子优质码
等着人家抬你
。。。
故事就是这么演的
只是征求意见
你却认为明天就发行
恐慌是什么
恐慌就是自己吓自己
。。。
主力就利用这一点
在今天开盘杀你们出去,
然后再出来辟谣
说)))))IPO不会立即推出!!!
这下,
你高兴了,又进场了
主力却出来了
好了,你吃了一肚子优质码
等着人家抬你
。。。
故事就是这么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