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玩了,退出
展开
大盘看对了,热点转到指标股也看对了,愣是没赚到钱。除了自己买的票,所有的预期基本都成为现实,实在郁闷的可以。行情走到这一步,也不敢再怎么往上看了,今天退了大半,明天剩下的清空。爱牛牛去吧。
伤心啊,,,没赚够钱,买房计划无限期搁置。
月底女儿放暑假,两个月有多,自驾经广州回福建老家,慢悠悠晃,散散心吧。
人生最顺的时候离开广州到成都,来了一年,背了一年,邪门的很。。估计是因为人没干过什么坏事
伤心啊,,,没赚够钱,买房计划无限期搁置。
月底女儿放暑假,两个月有多,自驾经广州回福建老家,慢悠悠晃,散散心吧。
人生最顺的时候离开广州到成都,来了一年,背了一年,邪门的很。。估计是因为人没干过什么坏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