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你让我无话可说
展开
不是说你推的股票咋样,那是水平问题,但做人做事,这才是道德问题。
前段时间在百川的帖子里说了一句话,当然也仅仅是发表一下个人的观点,说不大喜欢帖子里老发那么一个臆想的k线图,结果可想而知,很快就被我们可敬的百川大人加入黑名单,再也不能跟贴了。
呵呵,真是有点气量的人。
说明一下,这不是攻击,请股天乐谅解。
前段时间在百川的帖子里说了一句话,当然也仅仅是发表一下个人的观点,说不大喜欢帖子里老发那么一个臆想的k线图,结果可想而知,很快就被我们可敬的百川大人加入黑名单,再也不能跟贴了。
呵呵,真是有点气量的人。
说明一下,这不是攻击,请股天乐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