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实盘贴10年到多少
展开
就买一个600050,第一次发帖,股龄4年,还是没长进,自己给自己看看,到底能涨多少。每天更新下,一来纪念,二来看看自己的操作历程,争取进步点。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