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研究突破模式的战友
展开
前些天看过一篇研究突破形态的文章 楼主是注重突破前的量能, 然后有一回复贴说:他只关注突破后回调的
假如突破时开仓1/3;然后回调再买1/3 这样就增加了安全。
假如突破时开仓1/3;然后回调再买1/3 这样就增加了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