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房价--别老拿价格高说事
展开
很多人论证了无数,恨不得房价立刻崩盘,恨不得所有买了房心里美滋滋乐滋滋等着抬轿的人立刻跳楼的跳楼,最不济也要买二两棉花撞死。我就想说说为什么房价高高的有理:
任何参与过一次房改的人,回头再看看自己当年分的房,跟现在的中高档商品房相比(特指北方)有没有漂亮的高绿化率的景观、有没有环绕楼间的水系、有没有入户的电梯、有没有父辈看来极为浪费的3个4个卫生间、厨房、更别说衣帽间等等,再看小区外部,有没有多条
任何参与过一次房改的人,回头再看看自己当年分的房,跟现在的中高档商品房相比(特指北方)有没有漂亮的高绿化率的景观、有没有环绕楼间的水系、有没有入户的电梯、有没有父辈看来极为浪费的3个4个卫生间、厨房、更别说衣帽间等等,再看小区外部,有没有多条
